蝶青烟

无聊

[ 凡涛 ] 当张涛变绿茶,姜凡变霸总

相信我,很好看(?)



认真(?)写文没人看,我很生气(?)

所以我要继续创人hia(重点)!

预警!!!


“涛涛,你怎么了?”


“凡哥哥~他们都说人家是勾引你,说人家不耍脸,呜呜~涛涛好伤心”


“什么!他们竟然敢说我的男人?!我看他们是不想活了!秘书,给我调查清楚,是谁这么放肆,敢说我的人,让他们通通破产!涛涛,你别哭了,凡哥哥替你做主”


“呜呜,谢谢凡哥哥~,凡哥哥最好了,爱你(ɔˆ ³(ˆ⌣ˆc),可是,还是别这样了吧,毕竟,如果为了我而得罪其他人,凡哥哥~我可是会心疼你的”


“涛涛,你总是这么善解人意,真不亏是我的人,但是,你是我的男人,只有我可以欺负你!比如...”姜凡深沉的盯着张涛,噙着坏笑,手不老实的摸向了腰


“欸呀,凡哥哥真是的”张涛害羞的抛了一个媚眼,整个人趴在姜凡怀里。


“哼,说是不喜欢,身体却很诚实,涛涛,你是在欲擒故纵吗?”


“凡哥哥~,欸呀,你讨厌讨厌~我不理你了”张涛娇羞的捶了捶姜凡


姜凡一手握住张涛的手,然后说:男人,你在玩火


便将张涛横抱,扔在大床上,然后......嘿嘿嘿,你猜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什么呢?没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没了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吧,满足你这个该死的甜美的甜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,陈希被打了,因为这是陈希写的小说(ಡωಡ)hiahiahia,凡涛二人已经看不下去了,合力把陈希揍了一顿,而薛珅去参加竞赛了!




评论(22)

热度(10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