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青烟

无聊

【凡涛】 愚人节快乐

今天是愚人节

所以我要创人(ಡωಡ)hiahiahia

预警!!!

文章与阿沛完全没关系!!

总之,这就是个发神经文…







“呜呜呜,嗝呜~”张涛边哭边打奶嗝


“宝宝~怎么了”姜凡一看,自己的小宝宝哭唧唧滴,心都要碎了~


“呜呜,呜嗝呜嗝儿,呜呜呜,6 gei gei~涛涛宝宝小肚肚好痛痛~”


“哦,我亲爱的涛涛宝宝(揉揉小肚肚),我们去看看医生吧”


“哇呜呜呜,嗝儿嗝儿,呜呜呜,呜,不,不要,药药好苦苦哒,涛涛宝宝不想去,而,而且(抽泣)他,他们可能会打针针~窝,好怕怕~”


“小傻瓜,怎么会呢~6 gei gei会保护你的"


“呜呜,哼,窝,窝才不是小傻瓜~窝最么可爱了啦啦~”


“好,我的宝宝最可爱,那,乖,我们去看医生”


“呜呜~那,那好叭~,泥要保护好人家家呦,不然,窝就不理你了”


“好,我滴小宝宝~”












我不管,我要创死你们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评论(33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