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青烟

无聊

【班代】 你怎会赌定我忘了你?

决定写个班代

OOC致歉

文笔不好,慎入!

私设:班主任:江荺    代课老师:刘彾

写完以后,感觉内容和题目不符,慎入!!!





    “我时常在想,如果那天,我没有邀请你,你我是否会就此错过”


      “不会,因为,我的心中也有你,即使那天,你不说,我以后也会说”


__________





“江老师啊,宋老师下午请假,会有一个代课老师来,你给我的宝贝学生们说一下”


“好的,校长”江荺淡淡回道


“哦,对了,那位代课老师好像姓刘,叫…那个什么来着,额,刘彾!对,刘彾老师,江老师,麻烦带带他,他之前也……”


江荺没有听校长的长篇大论,就搁那愣住了,他打断校长的话,说:“刘彾老师是吗?”


校长说道:“对,你认识?”


江荺:“不确定,校长,你能把他的简介给我看看吗”


校长:“昂,行”


校长看着有些焦急的江荺,慢半拍的答道,然后从他那翻了翻,拿给江荺


江荺在看完后,还给了校长,并跟校长说:“好的校长,刘老师就交给我吧”



  不知道为什么,校长感觉江老师很高兴(?)!



江荺出了校长室后,嘴角微微上扬,眼底是一片柔色,他当然高兴,那可是他从高中到现在唯一的初恋,而且,他的初恋婚姻状况填写的是未婚。



刘彾跟他是一个班里的,他们那时候也是尖子班的,他是班级里的第一名,刘彾在中等阶段,他们不只是成绩的差别,位置也是,他在第一排,而刘伶在第六排。


说实话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刘彾吸引,又是在什么时候陷了进去?


他只知道他陷进去的时候,脑海里总是幻想着他的笑容,他的样貌,记着他的小动作,记着他打篮球跳起时,那展露出来的白晳的小腰。



江荺想着,便快速的朝办公室走去,等他打开门时,办公室里映入眼帘的正是他朝朝暮暮所思之人,他喊了一声刘彾



而刘彾好像...并不记得他



刘彾:“您好,请问您就是江老师吧?我姓刘,叫刘彾,尖子班的情况还请跟我细说一下,我是第一次带尖子班,可能会做的不太好,请你包容一下”说完,刘彾轻推了一下眼镜,微微一笑。


江荺被这笑晃了眼,他压下心中的苦涩,恢复平时的语气跟他说:"是的,刘老师你好,尖子班的学生都很好带,他们都不用听课,哦,除了张涛,然后,他们可能会不认真听课,不需要管,你讲你的就行”


刘彾:“好的,但张涛长什么样子?”


江荺:“眼神清澈,看起来比较单纯的那个就是。” 跟你一样,最后这句,江荺并没有说出来


刘彾:“哦哦,好的”



待刘彾上去尖子班以后,才明白,尖子班的学生是真不需要他教啊,睡觉的那个,就看了一下题,然后就答出了答案。


他刚开始不信邪,在黑板上写出了道竟赛题,而那群尖子生......一个比一个兴奋的上来的答题。。。他也终于认识到了哪个是张涛,因为张涛的表情跟他一样,震惊且无语, 张涛在这群人里面就是一股清流,难怪江荺说张涛单纯,这看着是真的纯真啊!




哦,对了,他也没有忘记江荺,笑话,都是一个班的,而且,江荺人长的帅,学习又好,可是学校的名人,他也在那时候偷偷喜欢了他两年,今天,倒是没想到能见到他,只是,他不记的他了。



也是,毕竟,他在那时候学习在尖子班只是个中等程度,有什么起眼的,刘彾有些自嘲的想到。


“好了,同学们,放学了,可以回家了”


刘彾回到办公室,没想到,江荺竟然在那里等他,还请他吃饭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请他吃饭,但不吃白不吃


这么几年过去了,江荺这人,倒还是那么好看,引人注目,刘彾喝了一杯酒,想道


江荺看着面前的初恋,自己明明知道他没有结婚,但却还是不敢表白,跟以前一样,有些郁闷的喝了好几杯酒,然而,他的酒量并不是很好,所以喝了几杯以后就有点晕乎


而刘彾也看了出来,便打算就喝到这,送江荺回去


正所谓,喝酒壮人胆,于是,江荺就在刘彾送他到家,给他倒水时,把他压在沙发上,不太浪漫的告白了,顺理成章的,他们接了口勿,滚了个床单,然后一起沉沉睡下


所以,在第二天,他们俩一个迟到,一个请假。

至于谁迟到,谁请假,我就不用多说了吧(>ω<)







这真的是我写的文里字数最长的了,虽然也没很多Σ(|||▽||| )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